Thursday, January 31, 2013

商检,产地证 CIQ证书

您好;
深圳市粤强进出口报关公司(报关协会会员企业)是一家集出口报关代理、出口退税代理及拖车运输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。专业代理深圳(盐田、蛇口、前海湾、皇岗,文锦渡)出口报关(外运仓、八达仓、金运达)散货入仓。

报关服务:
1.我司属于一线报关公司,借助于公司在盐田、蛇口码头与各单位良好的合作关系,主要提供杂货、散货等货物的包单包查货包放行的通关服务。

2.针对部分无进出口权企业,我司提供买单报关,查验率低,放行速度快。我司优势是盐田牌子货,敏感货报关,保证100%安全放行,不扫描不查柜,强势通关。

3.优势办理(省内外)商检:服装隔天出单,家具、木制品3天内出。沙发带软垫的家具抬头出通关单。省内鞋商检当日出通关单。

4.办理(熏蒸 健康 植检 卫生 兽医 品质等CIQ证书)纸箱证、贸促会加签(产地证CO  FORM A、FORM E、FORM F、 FORM M、 FORM P(FTA)、FROM R)费用低 量多更优惠。提供深圳・上海・青岛・福州公司报关单证。

公司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、经济、安全、高效、诚信、周到的服务,以期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。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深圳市粤强进出口报关有限公司(李国安)15627414218电话:0755-36924218 QQ:825946071 邮:cga_96@163.com 公司地址:深圳市罗湖区文锦中路锦绣大厦B座16K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