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8, 2012

高级秘书、助理和行政人员技能提高训练营wzcsttvh

 

   

%jz}对高级助理和秘书来说,没有受到专业系统训练,将无法从战略性全方位角度认知秘书与助理的工作;在所从事的工作中感觉缺乏理论支持;工作中总是被动行事,不能主动掌握工作节奏;想为领导作的更多、更好却没有好的方法、思路;想更好的执行领导的政策,却总是得不到支持;想给公司节省费用,但却不知从何处下手,想更好地处理好公共关系(政府公关),却总是不得要领......诸如以上的问题,都是每个助理秘书工作人员所面对与困惑的, 如何把握正确方向从而迅速提升自身职业素养,成了我们必须面对与解决的课题。

高级秘书、助理和行政人员技能提高训练营

(0 1 0) g66W81S5w叶小姐

 何澜老师精彩的课程分享,我们从她身上看到了优秀行政工作者的执着、认真与激情,向何澜老师学习文秘课程的两天中,学会了清晰的看待自己与工作,还有困惑着我们的矛盾。 {

%jz} 精彩的时间管理的沙盘演练,居然把我的真实版时间情况托盘而出,惊讶之外看到我时间管理的瓶颈与问题, 让我对生命和时间有了新认识,从无意识走向全新自我认识和提升,我们想从这里再次启航,成为一名“新秘书”,拥有新起点、新格局、全新的工作状态。

 
     

No comments: